夜汐★

您好这里夜汐!是个业余coser啦☆
嗜笑嗜甜嗜雷嗜卡嗜安嗜天使!是个星星控hhh
一点都不高冷呀欢迎随时戳我来玩儿!☆

半夜偷偷摸鱼☆
不会上色所以只有巨简单的线稿×
送给专嘉♡ @嘉九今年十岁了!
所以其他小可爱不要用呀抱歉
(试图成长为大触☆)

马上开学长弧3个多月☆
等暑假弧回继续浪☆
感谢喜欢过夜汐的小可爱们♡

这是说好的正片!
抱紧我嘉!疯狂表白♡
同时表白摄影及后勤天使!♡
如果链接打不开可以去b站av19612900

嘉九今年十岁了!:

#正片##雷嘉向日常#喜欢求扩♡

喂,小祖宗
我爱你
吵死了,渣渣
我也爱你

出镜:嘉德罗斯:原po叶岚
        雷狮: @夜汐★夜汐
摄影: @名字什么的真麻烦 冷清莲
后勤: @狮咂!!!☆ 月华  白夜笙
后期: @夜汐★

感谢我家雷狮小天使!超好看啊!而且后期也特别棒!辛苦了!感谢摄影和后勤!整天傻子傻狗小可爱的叫,小天使我叫不出来啊xxx辛苦了!超爱你们♡
这次用时巨长,我们俩一直笑场hhh感谢冷清莲聚聚没给我加钱x耗费了一天的时间再次感谢!
放上自家雷狮和吃藕怪原po的自拍引起注意☆☆☆
喜欢劳扩啦~谢谢小可爱们~♡♡♡

这里是正片链接~视频太长实在放不上来啦x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612900?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AD4947C3-A927-4BE0-BD30-DB199AA18D3C1580infoc&ts=1518789241475


我会努力把正片做好的!!!
抱紧我嘉内心汹涌澎湃×

嘉九今年十岁了!:

#正经的正片预告##雷嘉日常向#

出镜: 雷狮:夜汐 @夜汐★
嘉德罗斯:叶岚(原po)

摄影:冷清莲 @名字什么的真麻烦   

后期:夜汐

后勤:月华  @狮咂!!!☆ 白夜笙

感谢摄影以及我的宝贝儿天使!把我p的真好xxx
给我雷打call打到海枯石烂x
大家都辛苦啦!全程憋笑憋的超痛苦hhh导致一张就能拖很长时间x
随意跑个预告然后坐等天使做好正片,后排给天使加油✔

各位喜欢劳扩啦,给你们心♡♡♡♡♡♡♡♡♡
  

爆可爱的我嘉qwq 请你们看看她呀!
给带到了雷嘉坑然后就有了这次的正片!
期待叭www

嘉九今年十岁了!:

正片预告/当天集邮和自拍x

@夜汐★我家雷狮一起拍日常片哎嘿!
摄影是冷清莲!  @名字什么的真麻烦  这个狗子全程嫌弃我啧啧啧
后勤我嘞小傻长高er月华华@狮咂!!!☆ 还有摄影家的小笨蛋x

感谢她们不嫌弃我这吃藕怪陪我拍片啊啊啊,圆了空巢老人的雷嘉梦qwq

后排想扩列哎嘿☆

没错又是我!!☆
这回把套娃卡的试妆坑填了!
然后就又双叒叕有了这么一堆照骗hhh(叉腰)
随意看看叭也不是正片23333
鞠躬!!!☆
啊对了欢迎来扩列找我玩w,不高冷真的!

把最近的雷狮试妆整合做了个视频w
有新的十字雷!!!【敲黑板】
大概过年的时候,或许会有雷嘉正片!【乖巧.jpg】
就酱!鞠躬!!!☆

视频链接走评论!☆

重新整了一下!之前糊掉的这几张应该可以了www
另外还有漏掉的一张——

扩列的话企鹅号在这儿w:1004750793

就酱!鞠躬!!!♡

晚上好!!!今天挺激动的于是又双叒叕管不住自己搞事的手弄了试妆www,这次带上猫雷啦(是的依然不是正片,抱头)
自己拍自己真的好累还要把手机架在摞起来的椅子上×××
•发现有几张很糊很抱歉!!!等以后扩了摄影小可爱就不会这样了QWQ
后面脑子抽了还拍了几张×××的
总之总之,试妆很开心!搞事也很开心!
雷总爆好看疯狂吹!然而我还原不了他万分之一的好看2333
还有还有!求扩啊!有没有安哥或者其他小可爱来扩我们可以一起搞事拍正片录舞或者交流感情什么的w
这里不高冷但比较话废,会好好珍惜列表所有小可爱w

PS:真的超想扩安哥好吗,天天被朋友嘲笑孤寡老雷真的扎心【捂心口】

刚刚整理了糊掉的和漏掉的几张!链接走评论w,扩列的话企鹅号也在那里!!!☆

就酱,蟹蟹!鞠躬!!!♡